飄眉跟霧眉哪裡不同?飄眉+霧又是什麼?

飄眉是用最新技法讓線條有毛流感,一根一根的比較像自己原本的眉毛,霧眉是利用漸層效果整片填滿,比較像用眉粉掃過的感覺。 (飄眉+霧)是結合兩者的優點有線條感也有眉粉的效果~適合任何人~~

我們店與捷運路程方式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11樓之三 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旁 0925155135

問題ㄧ:飄眉整個流程需要多久時間?

我們會先幫您敷上無痛膏30分 鐘,溝通設計眉型約30分鐘, 操作30分鐘左右,約90分鐘至120分鐘內可完成噢。

問題二:飄眉為什麼不會變紅變藍色?

飄眉使用的是美國進口的植物 性天然色乳。顆粒小、滲透力 強,達到即時上色即時修復的 效果。因不含重金屬更不會造 成後期顏色發紅的困擾。

問題三:請問剛做完飄眉後會不自然嗎?有修復期嗎?

不會噢!剛做完眉毛會比你平 時自己畫眉毛還要自然許多, 很多客人剛飄眉完後第一個感 覺是眉毛好像是自己原本的, 到第2-3天時顏色會變深一 些,約5-7天結痂會脫落完 畢。

問題四:飄眉使用的工具是什麼?

飄眉使用的是專利回彈 生理針片,對皮膚的傷害極 小。也因為每個人的眉毛粗細 不同,所以是使用適合個人的 針片型號去操作,也不會影響 毛囊問題 飄眉工具(針片、色料杯)絕 對是拋棄式一人一套的,會在 顧客面前打開真空包裝,完全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問題五:飄眉一定要回去補色嗎?

由於飄眉手法是線條組合,傷 口很小,但因膚質狀況不同難 免有時會吃色不勻,所以一般 都會送半年內免費補色一次, (補色操作時間會比較短~也會比第一次更自然~)所以如果方便的話還是會建議回來補色唷~

問題六:飄眉可以維持多久時間呢?

飄眉會依照各人所挑選色乳的 深淺可以維持2~5年,之後顏 色會慢慢變淡也要看皮膚的出 油狀況,比較油性肌膚的人代 謝會比較快速,但絕不會變 色, 時間久了如果個人覺得顏 色有需要加強的可以在回來補 色,但不會像傳統的紋繡眉變 成紅色藍綠色的眉毛。

問題七:繡眼線能戴著隱形眼鏡或接睫毛嗎?

繡眼線時建議客人先把隱形眼鏡拿下,繡完在戴上即可。 但是睫毛要先卸除,並且繡完一週結痂脫落完畢後傷口復原後才能在接睫毛,以免造成傷口感染。

問題八:內眼線與美瞳線差別?繡眼線會痛會腫嗎?要多久時間?

內眼線是繡在睫毛細縫中,美瞳線是繡在內眼瞼(黏膜處)的地方哦 有莉老師的獨家手法繡眼線讓顧客們無痛無腫,整個流程加冰敷1小時內完成。

問題九:紋繡需知

注意:糖尿病,蟹足腫,懷孕及哺乳,心臟病患者,請先向醫生得到許可才能預約唷!!

美睫問題ㄧ:3D,6D,山茶花美睫,到底差在哪裡呢?

3D屬於一對一的單根式嫁接, 感覺自然宛如自己的睫毛。 6D屬於比原生睫毛還細的材質 用新的技法一次取3-6根(齊長)為一朵來嫁接,感覺濃密適合喜歡妝感的美人。 山茶花是於比原生睫毛還細的材質用新的技法一次取3-6根(長短不一層次感較為明顯)為一朵來嫁接,感覺濃密型的自然款。

睫毛問題二:接睫毛會讓睫毛掉光長不出來嗎?

專業的美睫師是不會讓顧客睫毛受損的,譬如,睫毛很細或受損的客人我們就不建議幫顧客接很粗很長的睫毛以免造成負擔。 也會教育客人不能揉眼睛,不能趴睡,不能將睫毛自行拔除,定期擦睫毛修護精華液。